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看了心都痛的感人故事男女必看💙家人關係💙妳要記得常回家!

記得第一次坐父親的車, 離開家鄉念大學時,他對我說: 「妳要是想家,就常回家。」 當時我可是信誓旦旦地點頭, 不料,我卻猶如脫韁的野馬, 流連都市裡的花花世界, 再加上數次與父母理念不合, 屢屢發生衝突,使得我回家的次數愈來愈少。 離開老家到外地念書、工作,已經十多年了, 父親每次駕車送我離開時,最後說的仍是那句: 「妳要記得常回家。」 平時只覺得那是父親思念女兒的心情, 今日聽起來卻分外鼻酸,我強忍澎湃的情緒, 目送他開車的背影漸漸變小直到不見, 幾十分鐘前在車上的對話在耳畔迴盪, 止不住的淚水如瀑布般傾瀉而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