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幽默極品~新三敗♥憑著自身條件掙錢又花光光的月光 這叫"一敗天地"!



 1.憑著自身條件掙錢又花光光的月光 這叫"一敗天地"!
 2.敗完了自己又開始啃老的, 這叫"二敗高堂"! 
 3.找了個和自己一樣敗家的伴侶, 這叫"夫妻對敗"! 
 (1) 輕輕的把你抱到床上,慢慢的解開你的褲子, 悄悄的脫掉你的內褲,柔柔我吻著你的面額, 對你說:"寶貝,換個姿勢,來........ ---媽媽給你換條尿片,乖!" 
(2)自從認識了你~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 你那陣陣的幽香,時刻蕩漾在腦海, 你那火辣的激情,時刻在我唇邊回味! 多謝你.....……肯德基香辣雞翅 
(3) 還記得那個夜晚嗎?我們面對而坐,悄悄的一句話沒說, 你瘋狂的摸,我瘋狂的摸,就這樣摸了很久,突然你大叫一聲: "啊......~~清一色,胡啦!" 
 (4) 今天路過一家服飾店,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 “大喊釣魚台是台灣的~打九折” ~大喊中國是台灣的~打八折” 我看老闆娘很漂亮,就順便問了一句: “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打幾折呀? 老闆娘冷冷的回答:~~打到骨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