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冷笑話♥宅男宅女

1、我:看人家傳的照片都覺得她們好漂亮,皮膚好好哇,真羨慕。 。 。 結果二貨老公來了句:想換手機就明說! 2、老婆做了錯事拒不悔改,我一時沒忍住動起手來,有時候真的是不打不行。 。 。 這不,十幾巴掌過後,她摸著我紅腫的臉龐心疼地說:“別打了,我知道錯了還不行嗎!“ 我冷冷一笑,道:“這次原諒你,下次我可是要往死裡打,別說我沒提醒你啊。。。” 3、車上,老公讓我考駕照。 我激動的說:“那你是不是再給我買輛新車?” 他說:想的美,你駕照是拿來給我扣分的。 。 。 4、晚上,兒子突然無比憂鬱的說:“唉,長的帥真特麼煩,女同學老纏著我玩,煩死了!” 樓主馬上自豪的道:“兒子,你這是遺傳了老爸的基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