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有錢女人看鞋,風流女人看指甲(精闢)!我特別羨慕兩種女人, 一種是特別拽,走路帶風 。 一種是嬌滴滴會撒嬌, 任誰看見了都想拼了命保護的那種。

我特別羨慕兩種女人, 一種是特別拽,走路帶風, 自己事業賊啦牛逼誰都不屌的那種。 一種是嬌滴滴會撒嬌, 任誰看見了都想拼了命保護的那種。 剛好, 我就是卡在中間那種, 也不牛逼也不太會撒嬌。 有錢的女人看鞋,風流女人看指甲, 性感女人看香水,氣質女人看手錶, 拜金女人看包包,賢惠女人看飯菜, 浪漫女人看睡衣。 我看完後, 發現我好像不是女人, 趕緊掏出身份證一看, 性別:女,心裡才踏實了些, 太不容易了,一樣沒占。 活的………… 老天賜我做了女人, 卻給了我一顆爺們兒的心, 不會說好話,也不會撒嬌。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要溫柔, 不能亂發脾氣。 其實,我也是水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