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有一天,我求了主!主說:我可以讓你許一個願。 我對主說:讓我群裡所有家人永遠健康快樂...!

這是一個姊妹,傳給周牧師的,很有意思,我轉傳: 有一天,我求了主!主說:我可以讓你許一個願。 我對主說:讓我群裡所有家人永遠健康快樂...! 主說:只能四天!如何?.....我說:行,春天、夏天、秋 天、冬天。 主說:不行,若只有三天......。我說:行,昨天、今天、明天。 主說:不行,兩天呢?.....。我說:行,晴天、雨天。 主說:不行,一天怎樣?.....!我說:行!主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主笑了…說: 照着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吧,以後你群裡所有朋友, 將天天健康,天天平安,天天喜樂,天天讚美主,天天服事主, 天天得祝福! 其實,有很多人都等你去關心。 看到此信息的人,有群組的發給自己群組......主愛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