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台語笑話(護理系)的學生....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真是夠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對我這個台語不是很靈光的人來說,真的會產生這種笑話呢~ 請用台語看..... 小護士:「阿伯你好,我是‥互你死(護理系)的學生,這是互你虧(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小護士:「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ㄙㄞ(護理師)了。」 有一天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互你勇氣(氧氣),死死ㄝ(吸一吸)卡快活。 」 又有一天阿伯病危被送入手術室,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埋ㄉㄞˊ(抬)進去了。」 阿婆:「老伴…嗚…」 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真是夠了 A男哭訴:「阮七啦講,若是沒夠長伊就不跟我結婚」B男詫異:「瞎米沒夠長?」 A男哭倒:「伊講一定愛有夠長才要跟我結婚」B男忿忿:「哪有這款代誌?」 B男拍桌:「真正破格!哪有這種查某可以說沒夠長,就不跟你結婚!」 A男沮喪...非常沮喪... A男倒了杯酒A男乾杯 A男又倒了杯酒 A男再度乾杯 A男還是沮喪 A男捶著胸說:「伊講有夠長(教堂)才會羅曼蒂克 (不會講台語滴一定要去找人解釋給你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