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成人笑話集💙激情彭湃的色情電話💕哇靠!連色情電話都有馬賽克!?太誇張了吧?

一個男人在無聊的時候,踢到一張紙,上面寫著一個色情電話,於是他就打了這個電話。 女(拿起電話):喂,你好!我是激情小辣妹,從現在起你的一切感官技能都會因我而澎湃!讓我們一起想入非非吧! 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嘟……以下有馬賽克干擾,如果你要消除馬賽克干擾請按一,如果不要請按二! 男:哇靠!連色情電話都有馬賽克!?太誇張了吧?好吧,既然都打了,按一吧! 女:好,你按的是一,我們繼續吧。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嘟……以下為各種語言發音,如果你要中文請按一,如果你要英文請按二,雙音請按九! 男:哇靠!這麼專業?還有多國語言?老子拼了,按一! 女:好,你按的是一,我們繼續吧。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而此時我非常的……嘟……現在員警臨檢中,我們強制斷線,請稍後再撥。謝謝! 男:???? 沒插電怎麼會有聲音呢 小朱使勁地對著女朋友愛撫著,當摸到胸部時……小朱問:"這是什麼東東啊?" 女朋友回答道:"這是電鈴啊!"小朱又問:"那電鈴為什麼按下去沒有聲音呢?" 女朋友這時氣憤地說:"笨蛋!沒插電怎麼會有聲音?" 擺 道 一個老處女與他心儀的男子做完愛後,自信滿滿的向他說道:"現在我們可以好好的來討論一下,如何婚嫁的事情了。" 這男子十分不屑的說道:"別逗了,你難道沒看到我剛才是戴了保險套做愛的嗎? 我怕什麼呀,而且大家明明講好的,只是玩玩而已,你怎麼馬上就認真起來?" 老處女眼框中閃爍著淚水,幽幽淡淡的說道:"你的保險套我早就動過手腳了,
我在前面裝精液的地方,戳了好幾個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