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情色笑話♥成人笑話

1.莊稼漢進城買避孕套,忘了避孕套怎麽說。在藥店櫃前轉悠半天,還是想不起來。最後只好小聲地問女售貨員:小姐,有沒有賣裝jj的塑料袋?
2.一對情人做愛,男總喜歡說:“我要弄死妳!”忽忽幾日未見,女找到男單位,男問:有事嗎?女柔聲道:“也沒啥事,就是不想活了……”
3.一對盲人夫婦約定做愛暗號,男人說:“打牌。”女人說:“開始。”隔壁小青年經常聽到打牌,心想盲人怎麽打牌呢?於是偷窺,壹看原來如此。某日,小青年趁男盲人外出,溜進其家,對女盲人說:“打牌。”女盲人說:“開始。”於是兩人xx。小青年本領大,至高潮處,女盲人連誇:“好牌。”到了晚上,男盲人又想與妻打牌,女盲人說:“妳不是白天打了壹次了嗎?”男盲人壹聽,又急又氣,驚呼:“不好,有人偷牌!”
4.丈夫回家看到妻子與醫生躺在床上.醫生:別誤會,我在給她量體溫.丈夫:若妳插入我老婆身體的那東西沒有刻度的話,妳就死定了.!
5.是夜.夫於床上看書.不時將手伸入妻腿間.妻便脫衣撒嬌.夫問:幹嗎?妻反問:妳手幹嗎?夫壹本正經的說:濕濕手.好翻書!
6.某男久不行房,妻很難受.壹日他要妻脫光倒立鏡前,妻大喜照辦.他將妻雙腿分開,將自己下巴放於妻陰部後問妻: 我留胡子好看嗎?
7.女領導夜歸,突被兩男架上車,壹男威脅說:“老實點,劫色的。”女領導聞言笑罵道:“他爹的,這麽愉快的事,搞得這麽緊張,嚇死了,我還以為被雙規了!”
8.一群婦女等候B超檢查,護士喊:排好了啊,彩B的站左邊;黑白B的站右邊。壹婦女不懂,掀開裙子退下內褲,問護士:妳看我的算什麽B?護士沒好氣地說:妳是牛B!!
9.一民工大便不通去醫院作檢查,醫生檢查後給此人開了壹個藥方,民工到取藥處壹看是壹卷手紙,不解,醫生說:以後不要再用水泥袋擦屁股了。
 10.夜,妻坐床頭,手腳亂動,突然抓住夫小jj,壹陣猛揉,遂堅硬如棒,夫便欲脫妻衣,妻問:幹嗎?夫問:妳幹嗎?妻答:明天考駕照,練練掛檔。
11.一個小女孩到西餅店買早點。她對老板說:老板!買個巧克力娃娃。老板:妳要男娃還是女娃?女孩:當然是要男娃娃嘍!因為能吃的地方多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