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機車行員工的良心話~~

在這裡我要給各位愛車但是卻不是很懂車的人幾個忠告
如果有去車行修車請找認識並且熟識的車行如果都沒有那就請多花一點
時間熟識機車一些基本的保養部品吧!!!

事情是這樣的...
常常看到客人來修車..........我都很細心的幫他們照料車子的每個細節
我覺得這是對客人一種尊重(但是車子太多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太過於細心...
畢竟要消車的速率)

但是卻常常看到老闆或店裡的師傅跟客人噱一堆屁話,然後要他們換東換西
拿剎車來說...後剎車是否還有是看後剎車線的調整螺絲(切記...螺絲可以調到很長...
大約5公分的距離才是底)

今天就有一台車被這樣唬爛...明明螺絲還可以調...師傅卻跟他說調到底了~
後剎車皮要換了我聽到整個很無言...因為那台車子本來是我在保養的...
後輪磨到鋼絲都出來了我叫他換...他說好弄完之後師傅卻跟我說你還
知道要叫客人換輪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