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什麼叫做緣分呢?



對您由衷的說三個謝謝
1.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2. 什麼叫做緣分呢? 一見鍾情?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緣分。
3. 請把這三個感謝 
轉寄給你認為是 〝 好朋友 〞 的朋友吧 ~~~
 親愛的朋友, 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

4.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 
作你的朋友 ,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 ,
 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5.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6.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 , 
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