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趣味笑話分享~輕鬆-下~哭笑不得~喝豆漿,積陰德!



輕鬆-下~哭笑不得~

😏四個老人家打麻將,
一圈後一人去廁所,
上完廁所後把打麻將這事給忘了,
直接回家了。 
另外三人久等,見其未歸,決定尋找。
但誰也想不起剛才和
他們在一起打麻將是誰了。 

歲月無情,趁著年輕你記得我,
我記得你,沒事便齊齊到處轉轉,
吃吃飯,喝喝茶,免得時間長了,
大家都忘了誰是誰!😜
~~~~~~~~~
昨天找了一大夫,把脈後,
他建議我多運動,不要買飲料,
多喝白開水,多坐公車或步行,
不要在外面吃飯,盡量吃素,
少吃肉類和海鮮 。我點了點頭問他:
 「我是什麼毛病啊?老中醫說 :
「收入太低,壓力太大,
不適合高消費,一花錢就上火。」 
真神醫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